Saturday, May 16, 2009

因为,所以

因为我爱唱歌,所以你在这里

因为你爱听歌,所以我在这里

12 comments:

WY said...

因为爱看部落,所以你在这里
因为爱写部落,所以我在这里

所谓的因为所以啊~
XD

羽羊 said...

好像到反了???

WY said...

有咩?
因为我爱看部落,所以你在这里啊~
要不然谁写给我看啊~?
因为你爱写部落,所以我在这里啊~
要不然你写给谁看啊~?

;)

StePhiLosOphy said...

叫你唱的歌你都没唱...还说自己爱唱??
骗人~

你是说我们捧你场是吗?
所以我们在当天哪里?
表要方酱大标题嘛。怕没人知道咩?
lol....XD

羽羊 said...

点了唱一次那叫给面子
唱了还要再点那叫过分!!

我有哪一个字是说是你的??

不是咖啡猫的凯蒂 said...

年轻人,

“唱了还要再点那叫过分!!”

这句话伤到我了~

>.<"

各位!看看这年轻人的态度!!
Boycott! Boycott

羽羊 said...

哈,你们当初那句“叫佩诗唱就好”也伤到我啊

一人伤一次,扯平啦

你不知道歌手最讨厌那种硬硬叫他唱某首歌的顾客meh??

看在咖啡猫的份上,不生你气^^

StePhiLosOphy said...

不好意思羊的眼睛
有问题~

我是说“我们”并不是“我“~
你一次过kill完所有人!
死鸟死鸟~

喇叭桑™ said...

爱你~~爱你~~

muakc~~ T3T

CrystaL~ 妮妮 said...

老人家不好跟年轻人计较。。。
伤身喔。。呵呵~~~

好久不见~~~~ ^^

Kathy said...

明明说了咖啡猫还说不生气。。
对啦!你是不气,现在气的是我!!



是。。。 是。。 是。。 是你逼我的:






灯初上未央 来往的人多匆忙
我不要太紧张 和别人一模样
但是你对我望 两只眼睛大又亮
我开始失去了主张
风吹得路好长 一颗心晃呀晃
多想找人陪我逛 累了睡在马路上
表面上很倔强 其实内心一团糟
怕自己爱像太阳
胸中藏著一把火 这种日子不好过
把承诺交给你 把微笑当作信
却怎么也抓不住你
对你爱爱爱不完
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远
so we love love love tonight
不愿意丝丝点点些些去面对
对你爱爱爱不完
相爱原本总是这么难
music...
风吹得路好长 一颗心晃呀晃
多想找人陪我逛 累了睡在马路上
表面上很倔强 其实内心一团糟
怕自己爱像太阳
胸中藏著一把火 这种日子不好过
把承诺交给你 把微笑当作信
却怎么也抓不住你
对你爱爱爱不完
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远
so we love love love tonight
不愿意丝丝点点些些去面对
对你爱爱爱不完
相爱原本总是这么难
对你爱爱爱不完
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远
so we love love love tonight
不愿意丝丝点点些些去面对
对你爱爱爱不完
相爱原本总是这么难
对你爱爱爱不完
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远
so we love love love tonight
不愿意丝丝点点些些去面对
对你爱爱爱不完
相爱原本总是这么难

不再角落 said...

呵呵
原来是这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