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一样多的爱情

当喜欢的人开始对你很冷淡的时候
最好识趣的不再频密联络

苦苦纠缠,尤其当她对你非好感的时候
那只会带来反效果,甚至降低了爱的品质

我不喜欢低三下四苦苦追求回来的爱情
也许她会因为你的死缠烂打而被感动
只是,我们往往不知道
她是因为不忍心或是出于怜悯而接受
而你爱她的,也往往一定比她爱你多
如果没办法平衡,这样的爱情是很危险的
而辛苦的,一定是你

当我感觉她对我非好感的时候
我宁愿消失在她面前
我是选择默默守候的人
只是在她想起我的时候 我才会立刻出现在她面前
我想 如果她对我有感觉的话
那我的消失 她应该不会无动于衷

如果她一点也没感觉
那我也认了

因为我想要的是一样多的爱情
我爱你和你爱我一样多
我想你和你想我一样多

否则,爱情的天秤
很容易就崩塌

4 comments:

WY said...

Ladies n Gentlemen....
Give applause to~~~~~~ MR Goat~~~
(pliak pliak pliak pliak)(some shout out too, wuhu~~~~)

施主,平衡点难找啊~~
开心就胜于爱占多少了...
只要你觉得是你是满的,
幸福的,就ok了吧~~~
善哉善哉...

Go mahjong!

喇叭桑™ said...

在下觉得施主您是很好心的..

因为好心有好报..

就好像你宁愿不打九筒红中而打被北给在下服满

根本就好人一个~~

T3T

sureinelee said...

一样多的爱情 -- im wondering how hard this would be? and how possible for this? i doubt. :)

StePhiLosOphy said...

忽然想到S.H.E的一首歌!
爱情...爱情 真伤感情~
(may i Love U)-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