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犯错

轻易得来的
总是不懂得珍惜

希望下一次
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17 comments:

喇叭桑™ said...

不用怕~

来偶家打麻将忘却烦恼~

^^d

羽羊 said...

还你家??
下次不去咯

喇叭桑™ said...

这星期就在你家咯~

XD

Kathy said...

喇叭桑把赢了你的钱拿来请我,

那是否代表你间接请了我?

谢咯!下次请继续输,

输多点 :P

喇叭桑™ said...

哇~~这句话有过份到~

>.<"

发霉熊 said...

原来。。。这里都是麻将咖!

漂走 ....... =.=

羽羊 said...

简直是过份那种咯?
你应该保佑我赢喇叭的钱,
那样下次就是喇叭请啦
你跟他那样熟,
不叫他请好像说不过去喔

羽羊 said...

熊熊很早咧,
不要睬他们,全是烂赌鬼lol

Kathy said...

還是你輸部較好,
因爲你輸的話可能有機會喇叭桑再請客,
我想不到任何你贏了我可以受惠的可能!

To:喇叭~

Opa 繼續贏!
喝茶的錢就靠你了..

羽羊 said...

.......
跟你绝交

喇叭桑™ said...

这个星期就懂谁赢谁鸟咯~

XD

kemy said...

反省了吗?
那下次就要好好珍惜lo~

Kathy said...

好啦!希望你們兩人都贏,
好像還有多一位不對嗎?
祝他輸!狂輸的!

edwardyew said...

哇~~
你西北毒le~~~

喇叭桑™ said...

yo~~edward肥来鸟~~

Kathy said...

難道那第三位是愛德華?
那我最後咒誰好像都不對。。
算了,跟喇叭是朋友不用説,
羽羊怎麽說都同桌過,
還是繼續咒那第三者算了!

StePhiLosOphy said...

我也要来插一脚~

下次跟我打~
大家都输,我赢我赢!

muahahahahahah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