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你不爱我

你不爱我
作词:李焯雄 作曲:薛忠铭 编曲:洪敬尧


习惯被拒绝的人会先拒绝 
这一次至少是我先说离别
有一些痛楚看不见泪水 
有一种防卫叫做我无所谓

*要让你快乐原是我的心愿 
可是你从不在意我的伤悲 
丢给我一些喜悦的碎屑 却带走我一切

#你不爱我 是我舍不得 
是我不配 为你再狼狈 
你不爱我 你真的不爱我 
尽力而为我拼命给也是浪费

你不爱我 是我舍不得 
是我不配 和命运作对 
你不爱我 你真的不爱我 
一直以为我是后卫 原来只是那后备

Repeat *,# 

#喔 一直以为我是后卫 原来只是那后备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这首歌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康康不是只是会搞笑而已

这首歌不论什么时候听,我都觉得好听
尤其对得不到爱情的人
仔细地听康康的声音,我想你或许会有想哭的冲动

2 comments:

喇叭桑™ said...

哭才够力~~

XD

小流氓 said...

两年前已经知道这首歌
康康演绎的很好 真的很够沧桑
曾经陪了我无数个泡不到妞的日子

现在············
羊比较需要······Lol ^^


P/S:去找找他的MV来看! 你会更悲~~~~ 他爱的女孩结果······唉~~~~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我是个女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