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早班火车

早班火车
曲:黄家驹/黄家强/黄贯中 词:林振强


天天清早最欢喜 在这火车中再重逢你
迎着 你那似花气味 难定下梦醒日期

玻璃窗把你反映 让眼睛可一再缠绵你
无奈你那会知我在 凝望着万千传奇

愿永不分散 祈求路轨当中 永没有终站 WOO-OH
盼永不分散 仍然幻想一天我是你终站 你轻倚我臂弯

火车呜呜那声响 在耳边偏偏似柔柔唱
难道你教世间漂亮 和默令梦境漫长

多渴望告诉你知 心里面我那意思
多渴望可得到你的那注视

又在等一个站看你意思 三个站怕你会知
千个站 你却似仍未曾知

昨天驻唱时候在汉良歌簿看到这首歌
兴致勃勃就拿来唱了
虽然唱得很烂 因为没真正学过 没弹过没唱过

即使如此
我还是要向大家介绍
beyond时代
其中一首我很喜欢的歌

感觉我好像弄不出beyond的声音了
唱不好他们的歌了><

1 comment:

~~饼仔~~ said...

u can sing like beyond meh ?
sure boh ?
unbeliev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