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一起听歌

这一夜

我与梁静茹一起坐在台下

听他们唱歌

10 comments:

kampong蛋™ said...

哎哟~~
在time walk 那间是吗...
haha...

小流氓 said...

我也是 我也是·····
真的还好赶得及拍下了照····
超爱她的说···

kampong蛋™ said...

我要看照片...
XDXD

羽羊 said...

kampung egg:
对对,在kl wings

小流氓:
超爱?你爱的人不是gigi leong meh?
难道一样姓梁?=.=

kampong egg:
我还没拿到照片,去edward那边看=.=

Anonymous said...

鸡蛋糕!
i wan fish leong.. T_T

喇叭桑™ said...

虾米素??

Anonymous said...

昨晚在 Wings 跟佩詩唱歌的是你對嗎 ?

沒想到今天我會路過這裡 ..

你好 ..

羽羊 said...

啊~!
你是怎么进来的??

Anonymous said...

帮凶有几个,包括我的手,眼睛,
滑鼠,黄毅达的blog,乱逛 。。。

酱就混过来了。。

StePhiLosOphy said...

haha~
那我也不差
我的帮凶野蛮多的

也很辛苦一下的
因为要忙着reply 完所有人的部落格才可以逛到这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