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08

远距离

隔了一大片印度洋的距离有多远

我只知道
只要两颗相信相知相爱的心 就算分隔在地球两边
距离也不算是距离

只要双方的目标不一致
就算彼此再靠近 距离还是存在

地理的距离并不可怕
可怕的 是心的距离

分开得再远 也远不过心的距离
住得再靠近 也近不过两颗相爱的心

你问我相信远距离爱情吗
我说我相信
你问我相信爱情会因为距离而变质吗?
我也会说我相信

似乎有些矛盾 可是
看似矛盾的答案 其实并不矛盾

11 comments:

喇叭桑™ said...

外冷内热的家伙总爱写酱的东东~~~

XD

sopha~~~

Anonymous said...

请不要学我的偶像...


远距离~ 我最行!!! XDD

edwardyew said...

嗯,没错
虽然你曾经快不行

Anonymous said...

哎唷...~

過去的事不要提嘛...
人要展望未來阿!!! XDD

羽羊 said...

被人抓包了lolzzzzzzzzzz
笑死我~~~~~~~~~~

喇叭桑™ said...

快不行的定义在心态上还是动作上~??

XD

Anonymous said...





... ... 请不要再讨论这个了...

kemy said...

心的距离和想法的距离最可怕了
就算两颗心在一起,十分的确定彼此爱着彼此
却猜不透对方在想什么……
最初还想:这是情趣
最后再想:这一点也没趣
两颗心在一起了也不是万能的~
又不是说酱子就能变成地球队长排除万难
还要双方都清楚一起走的目的地,
还要双方都坚持一起走到目的地吧……

羽羊 said...

如果猜不透对方在想什么,
就是有距离啊,
我的两颗心在一起把你说的涵括了,呵
所以不是你爱我我也爱你就叫两颗心在一起而已
而是彼此有一定的默契
地球队长,这词不错,呵呵
欢迎来我家^^

小流氓 said...

>.<

喇叭桑™ said...

爱情没有道理,

要在爱情里找道理的还是出家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