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被预留的电影

有没有试过呢?
遇到一部你认为他会喜欢看的电影
或是你想他和你一起看的电影

约了几次
也许时间一直不能配合
也许对方没心情
也许已经先被人约了
也许你不是他想一起看的对象

等着等着,拖着拖着
就这样,戏下画了
你也错过了一部电影
或许那是你本身就很想看的电影
只是固执地只想和他看
因为换了人,感觉就不对了

有时候
那些即将上映或是正在上映中的电影
我们只预留给某个人

所以,当你发现,
那些好评如潮,大家都在谈论的电影
常和你一同看电影的好友
却只字不提一起去看这四个字
那他一定是把那部电影保留了给那位他想和他一起看的人

5 comments:

~~饼仔~~ said...

sofa.....

u still owe me 3 movie tickets....

ehem....

i dun need u to go wiv me de...really 1 !!!

Anonymous said...

haha

belanja me also...
i know u don like me
so u never ajak me go movie de

------ sUgaa d' Genie ------ said...

哇.....我很努力的在看,你也很努力的在写.呵呵...你写的故事还蛮多"一下"的咯....呵呵...是你自己的故事还是虚构的?你写的东西蛮棒的.蛮喜欢...至于那个版权的,我给你版权费啦..哈哈....我有申明那是在翔部落里的一篇文章哦.xD

羽羊 said...

kuku:
i never owe u 3 movie tickets~~!

ahmei:
dare to say i never ajak u go movie=.="

sugaa:
呵,你也不赖啊,不是有人说部落就是要写真实的东西吗?@.@可有人最讨厌看我的部落~~muaha版权费任我选择付费方式???
不需要申明啦。。我很低调的~.~

~~饼仔~~ said...

低调.....p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