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Jco Donut

某人说,吃那个牌子的甜甜圈
会感觉到很幸福
第一次吃的时候,是真的吃到幸福的味道,
然后不知到什么时候,吃着吃着吃上了瘾

尤其在sunway开了分行后,
因为太近又时常经过,时不时就会有想吃的念头
由于有一段日子吃得很凶,
所以后来,每次经过都要很辛苦地压抑住自己想买的念头

上一次被人请吃之后,
今天又有人买了半打来孝敬我
还真幸福~~
谢啦,我是真的很爱吃,呵呵
这是暧昧的一种表现???
那继续暧昧吧~~lol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很大胆一下hor...
敢敢酱写
不怕中shoot咩
我真的很佩服你一下
哈哈。。。。 :P

其实
还有一个人的甜甜圈
吃下去真的有幸福的味道
可是
他不是很有名
也很难买的到 :P

小流氓 said...

楼上的妳、和即将留言的‘妳’·····:
就是妳们宠坏他了咯~~~~ 才让他那么‘好练’····
所以说···以后买给我吃就好·····
还好刚才我也占了他那一点点所谓的‘暧昧’····

wakakakak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