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幸福

前晚的驻唱
才开始没多久 就遇到一桌顾客向女友求婚


好久没遇到这么温馨的场面
虽然 里头只有他们和一班年轻的顾客

因为顾客们和员工的配合
餐厅里满满是幸福的味道
我想,大家都感染了他们的幸福

小小的作弄了求婚的男生一下
被我叫上来唱歌,还唱得挺不错(怀疑他之前是不是有在家练过 lolz)
求婚时对着一个人唱歌的时候,感受应该非常不同
不论是唱的人,还是听的人

餐厅里,常上演着许许多多的浪漫爱情故事
我享受着看王子与公主幸福快乐的结局
更乐于点缀,他们当晚的浪漫

而前一天,刚刚看了最新的星光大道

在那一集被淘汰的选手

竟然在节目尾声说了“我喜欢一个人”

绝对经典的一句话

看着那个女生害羞得用双手遮住脸

原来一个歌唱比赛 ,也可以看到这样的一个场面

祝你们幸福,lolz

3 comments:

~~饼仔~~ said...

sofa !!!!!

sure u oni can see sweet moment at wing's lor ... takkan the guy bring the girl go wing's then say wanna break up de mah ... but quite romantic also wor break up like this !!!

><

小流氓 said...

蒲种分店经常都会有这些场面,我们已经凑合了至少五对新人了!!!
所以·····以后要求婚,记得来蒲种分店咯!! 我们的员工们搞气氛是最在行不过的了····

或者好像饼仔说的,来蒲种分店说分手···嘻嘻···这倒还没试过,试试看也不错···

Lol

Anonymous said...

XD
我也很喜歡那part


然後那個徐拉拉 她和李先生合唱一首close to you放在網志上 李先生還回復了呢


[很多很酷的想法跟態度都是伯恩教我的
一直都覺得不應該公然談論感情的事 對比賽不尊重
但就讓我講這空前絕後的一次吧!~~
老李真的很好 也會讓我更好
希望喜歡拉拉的人也要喜歡伯恩!!]

他們在一起了八?~?~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