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恋人的昵称

很多恋人 从一认识开始
就不曾叫过彼此的名字

你曾经喜欢过这样一个人吗?
你根本不知道怎么称呼他
早过了直呼其名的阶段
叫一声名字都会觉得憋扭
所以有了恋人的昵称

你在恋人面前的昵称是什么呢?
通用的,似乎是"dear","Baby",
再肉麻点,有人直称老公老婆,
旁人要是听到这些名字,
会全身起鸡皮疙瘩,
只有当事人陶醉其中

我喜欢用名称的单字称呼我的恋人
不会太明显的表露彼此的关系
听的人也不会起鸡皮疙瘩
却又能让人知道你们的关系与众不同

对我而言,那就是最亲密的一种昵称
当然 也不是每一个人的名字都适合

4 comments:

小流氓 said...

yeah!!!! 我是第一个留言滴!!!!


那。。。。我帮你的恋人想了个称呼你的昵称~~~~~~~叫你作.......


‘咩咩’~~~~~承托你的匿名,羽羊嘛.....

Lol

羽羊 said...

咩你的头=.="

~~饼仔~~ said...

yer .. then u everytime call bird "NIAO" .. also 1 word wor !!
><

Luckily my name is Muruku jek .. Mu also cannot..Ru also cannot .. Ku memang cannot !! Safe...hehehe

Anonymous said...

很多人叫我的单名的喔..
哈哈..
(只是凑凑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