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地下情

地下情

度過了浪漫片段 回到了平凡家園
無奈地重頭打算

盡了責任你身邊 卻想她再見一面
心思一轉難復原

日以繼夜學冷靜 何以卻仍然失眠
其實願從來不變

但妳永未像她般 了解到我每一面
甘心依靠我身邊

又再抱緊這段緣 不想失去那一邊
唯盼望她跟妳終不遇見

真正愛情 只差一線 非自願欺騙
不要說穿 小心打算 總會有彎轉
當錯鑄成 解釋只怕 傷害極深遠
給你開心 給她溫暖 不能言 是這地下情

將最好的 給她給你
三人情 問怎麼共存

很早以前就很喜欢张学友这首歌
只是一直没去注意歌名和歌词
直到上个星期五
经人提醒
才知道说的竟是地下情

地下情
没经历过 歌词却能深刻体会
你呢?
是不是也曾有过 一段地下情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你的形影...叫我逐天作眠梦::


我以为是你写的~ =)

愿你快乐

小流氓 said...

地下情......并不好受......不过很刺激!!! 试过了后才知道地下情比公然的爱情来得可贵、珍惜......值得一试的哦!!!! Lol

Anonymous said...

感覺樓上的好像有試過...

~风之翼~ said...

=.="

小流氓 said...

>.<

Anonymous said...

XDD

有沒有阿?~

小流氓 said...

有没有也不是重点啦~~~~~~ 反正就是羽羊写的很好就是了啦!!!!!



=_=''

羽羊 said...

我好像没写什么=.=""

小流氓 said...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