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7, 2006

迟来的消息

大家好,好久不见咯,不知马六甲的各位过得好吗?
我开始了在KL驻唱的生活了,也开始跟全新又陌生的驻唱歌手搭档
目前为止还不错,还没跟到很"皱"的歌手,应该也没有吧.呵呵

每个星期六跟KL目前公认唱歌像JJ的佳旺在PUCHONG驻唱,
真是闻名不如见面,跟唱歌很棒的人一起唱歌是很爽滴..
只是奇怪,把每首歌都唱得很好听的人(可以想象JJ在为你驻唱)
唱完开场的第一首歌竟然没半点掌声????

不过还好,虽然整晚都没什么掌声,
但是察觉他们都有在静静听我们唱歌,
还有顾客是专门来听俊杰的歌的,真是
那边的员工也都很friendly,第一天就差不多很熟了,
好像是因为上次的“拖鞋“事件,大家都记得我,哈哈

以为那天晚上你们会来哦,想念有你们在台下听我们唱歌
回去再见咯!!~~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kakaka...sofa...
We plan to go de but... ... u undertand de la... ...

Anonymous said...

2nd sofa also mine...1st time post comment get sofa~ so wonderful...
thank you gg~

-月の風信子-™ said...

gg... 你好坏..我每天都来... 结果你偷偷更新.. 还偷偷叫mm来留言... 好伤心...

那天很晚嘹~ 歹势啦~

羽羊 said...

冤枉啊,我没偷偷叫她来更新咧,你跟我说了才懂,

JoSePh said...

哈哈..来踩场的..
忘了谢谢你那天帮我们弹吉它...第一次在回音石的处男秀..就这样...就这样被你夺走了...呜呜..
:p

~风之翼~ said...

臭儿子,死没良心的家伙!

快点回来让我揍你几下!

Anonymous said...

祝你一切顺顺利利!
我看了时间表,这个月你唱25场。
要酱'pia' ??
希望你在kl可以创出名堂!加油。。

羽羊 said...

有25场吗?哈哈,还好啦,目前唱得还算开心,我这个月的礼拜天都会回去,到时见啦

小悦 said...

想念你。。
想念你跟我说“自己清唱!!”
想念你不给我去踩场。。
哈哈哈。。。
就真的很想念你啦!! :)

羽羊 said...

哈哈
只有我会跟你说自己清唱咧

喇叭桑™ said...

下个月KL见啦~~哇哈哈

-月の風信子-™ said...

dota king... update more!!

羽羊 said...

风信子:
我不是DOTA KING 咧,

夏日爱:
我没说很像啦,大家都酱认为不是酱讲咯.

~风之翼~ said...

JJ 一点都不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