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06

你不在 VERSION 2

你不在的日子里,

- 虽然我还是找得到人陪我吃饭
- 虽然我还是可以和家人去看电影
- 虽然我可以夜夜和他们去喝茶
- 虽然我还是可以一个人走街

但是,你不在,我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就像 :

相机内没有非林
电话里没有Sim卡
医院里没有护士
肉骨汤没有排骨
电脑里没有Windows
LRT站没有电
吃薯条没有盐
大便没有厕纸
小便没有拉拉链~~!

所以,我思念你.

注:版权归龟头先生所有!

11 comments:

~风之翼~ said...

明明就是很浪漫的东西,结果你硬是要加句“大便小便”什么的,全都糟蹋啦!

斐,不好意思,我沙发咯!呵呵呵~~~

*music*
~~你不在,当我最需要爱,你却不在,wo~~ 无尽的等待像独白的难挨,wo~~

羽羊 said...

跟你说版权归龟头先生所有咯!!<
老豆唱歌 OH MY GOD!!!!,
一个字形容: "皱"...
-.-"

~风之翼~ said...

bloody bananas!!!!

我哪有唱歌噢!???!?!?! 我写写歌词而已咧~ 音乐是放爽的,要不然你们不知道什么歌嘛~

你再“皱”多一次你看我揍不揍你!>.<"

羽羊 said...

哎呀,我也不喜欢这个字啦,你几时听我说过?
不过这是最近的话题,为了证明我UPDATE,不就随便用用了,你写歌词出来就会让人想象你在唱歌嘛,放音乐哪会有歌词的???而且老爸唱歌的确就只有一个字形容,,哇哈哈!!!~~~

小悦 said...

喂~~我的版权!!
别乱用!

喇叭桑™ said...

jiao.... jiao ... jiao...

不好听吗??

不错勒...

JoSePh said...

更新 更新!! :)

~风之翼~ said...

现在有三组人在斗肉麻~~

1。会咬羊的夜莺情侣
2。在芝麻街的贞子情侣
3。不停骂呐背的小丑情侣

好啦~你们就去斗个够吧~ 老爸子“没眼看”。。。

羽羊 said...

我弃权..呵呵

-月の風信子-™ said...

哥哥祝你早日康复啦,我会天天为你祈祷的..
AMEN....安息吧.... <--kor, 安息吧 是死了的意思不是吗?
....

晕... 我还健全...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喂,版权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