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7, 2015

不需言。不需语

"爱不爱我?"
"有多爱?"
"你爱我吗?"

是不是很多女生都爱问这些问题呢
也许是

但是电视剧里面一直问这些问题的角色
通常都是没什么好下场,惹人嫌的女配角

聪明的女生
是不会一直问这些问题的
就算问,问个一次,也就够了

对我来说
这是一个很有重量的三个字
如果时常挂在嘴边的话,会减轻了它所承载的重量

而且
真正相爱的人
根本不需要时常说这三个字来确定彼此的心意
日常生活中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
都能表达和确定彼此的感觉

那些说我爱你如家常便饭
今天刚对这个女生说
不到两个星期又可以对另一个女生说的男生
又有多少个真正值得信赖

爱不爱你
根本不需要言语
用心去感受
他为你做过些什么
你就能知道


问得多和爱问到底的女生
永远不讨喜

聪明的女生
通常都不会问太多
见好就收 适可而止
明知道问了会不开心的问题
又何必苦苦追问






4 comments:

Cavy Lee 李巧薇 said...

哈哈,没多少个如此聪明的女生。
或者你可以这样想,女生需要得到爱的肯定的需求几乎就好像男生想要的到性欲的满足的需求一样,是和呼吸并存的。

世间没有完全契合的人,往这个方向找只会走上不归路。真爱的成就都需要包容和迁就。

-月の風信子-™ said...

我們每天都說我愛你.
剛好和你相反; 我覺得愛就是要說出來.
你不說要我老是猜有幾個意思?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和other half每天都說我愛你.
早上起床說早安我愛你,上班離家說祝你今天工作順利我愛你, 下班回家說辛苦了我愛你, 晚上睡覺前說晚安我愛你.

愛不會因為掛在嘴邊就減輕了份量, 而是因為不停的說著鞏固了愛意.

羽羊 said...

情况不同,主动说当然没关系,我主要想表达的是不需要总是问,爱不爱你感受得到的啊,

发霉熊 said...

路过。。。好久没更新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