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9, 2014

凭空消失

那天从美里带回来的Capo又莫名其妙不见了

明明不可能在别的地方只会在家里

但是翻来覆去就是找不着

之前还有过几宗凭空消失的案子
试过衣服遍寻不着
最近的也比较重本的CD box
重点是里头全是正版而且都是我最爱听的专辑!!

所以我开始怀疑家里是不是有什么第四度空间
然后东西跑去某某空间或时空了
或是在若干年后跑出来
..............

另外一个我比较不想也不能接受的理由就是
难道我有初老症状选择性失忆或是健忘症了(晴天霹雳)
难道我随手把东西丢进垃圾桶或垃圾袋了?
衣服可能被风吹走
CD box我实在是想不通

希望偶然间你们会自己跑出来
拜托拜托

1 comment:

-月の風信子-™ said...

你只是隨手放了就忘了吧..

不過我覺得你的cd盒估計被人給牽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