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向前飞翔吧

小时候就梦想
虽然不是当歌手的料
但是以后只要是有关于音乐的活动
我都喜欢
我想当幕后,作曲人,写词人,制作人,
那些大红歌手的幕后推手
我甚至想自己有一间唱片公司,
因为自信自己对音乐的触觉应该还不错
看着自己栽培的歌手成为天王天后
那种成就感应该很大很大

成为民歌手并不在我的意料之中
但是,我还是一脚踏进了音乐的这个领域

我有很多很多的机会来成就我的梦想
我认识了很多大马的音乐人,幕前的,幕后的
很抱歉的是我一直没做好
如今,我正走在我梦想的道路上
我要扩张我的音乐版图

向前飞翔吧

9 comments:

WY said...

你现在努力向前飞还未迟。
"有心不怕迟"
以前没把它做好没关系,以是Past Tense了
找到原因令你向目标出发才是最重要。
每个人都有个Spotlight的,
我等你在幕后的表现发光发热。
Spotlight越照越亮。
^^V

zhi yuan said...

jia you!!!

喇叭桑™ said...

红鸟别忘记人就好鸟~

XD

斐斐 said...

加油!

:)

小流氓 said...

小流氓换了新家了

记得换新的link哦!!!

http://winalone.blogspot.com/

信子 said...

要加油!
有夢就好...

kampong蛋™ said...

喇叭说的对....
红鸟别忘记人就好鸟~

XD

Z Z的主人 said...

老板,写多一点歌嘞。。。

babe_kiwi said...

gambatte arh.. next time sign for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