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舍不得你哭

舍不得你哭
曲:阿牛 词:蛔虫

我情愿这样看不清楚 因为我在乎
两个人的脚步 越走越艰苦  仿佛找不到归宿

想努力摆脱你的约束 又害怕你哭
你闪动的双眸 就像一面湖  一度让我陶醉摆渡
舍不得你哭 你孤独   我情愿自己被辜负
不愿让爱意失去温度  情愿自己承受所有痛苦

舍不得你哭 你无助   把整颗心都当成赌注
爱情总是叫人麻木   就算输了也得心服口服

舍不得你哭 你无助  我情愿自己被辜负
只要你过得比我幸福  我不介意糊涂的付出

这是Baby第一张专辑里面
我听得最多遍 也最喜欢的一首歌
哪怕到现在我都不时会再听

整首歌最让我讶异的是
是这首歌竟是阿牛写的
无法想象他唱的话会是怎样
我想阿飞是唱好了这首歌的

虽然现在听回
我觉得它的词还可以写得更好些
但它还是一首很好听的歌

ps:由于歌词是自打的
“你闪动的双眸 就像一面湖
一度让我陶醉百度”


这两句不是很确定,错的话
请知道的人纠正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作詞人叫作蛔蟲

“一度讓我陶醉擺渡

“把整顆心都當賭注”

最後一個chorus是
“捨不得你哭你無助 我情願自己被辜負

謝謝支持。阿牛早期還寫了很多好聽的歌,像〈海洋〉、〈哭〉等。

羽羊 said...

哈,几时要再唱??

喇叭桑™ said...

在下要听~~

>.<

said...

嘿嘿,很少唱啦。以前跟發強唱時有唱過。

Anonymous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OfvbEUCzSM
听听DEMO版的吧..
我最爱DEMO版了..

Anonymous said...

这首歌也是我最喜欢的,到现在我还在找这张专辑,因为之前的卡带听不到了。

RW said...

蛔蟲原名:黃丽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