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给威尔

前几天终于在唱片行看到了威尔的专辑
原本想迟些买的,可忍不到几天,今天跑到sg wang买了=.=
专辑的设计不错,造型蛮帅的(当然这不是吸引我买的原因lol)
有点意外的发现那些我熟悉的歌曲都在里头,包括差一点
更意外的是听了过后发现原来还有demo版没注明在曲目上

这个名字,最早叫做发强
第一次听他唱歌应该是在马六甲的海螺,
我刚来西马没多久,还没开始应征歌手的时候

后来知道他的名字
后来开始每次上来kl都会去海螺
每次都会选择他驻唱的时间
后来有一段日子奇怪他为何没唱了(原来换了名字>.<)
后来的后来他跟baby的阿飞成为了固定搭档
后来的后来的后来有很多朋友也开始喜欢听他们唱歌
后来的。。。的后来时常从马六甲专程上来听他们唱歌再回去

从kl海螺,到oug,到sg long,
跟随他的脚步,踏过很多次的海螺
从他身上,体会到什么叫做全面的驻唱歌手
吉他弹得好,歌唱得好,歌写得好,华语歌,广东歌,英文歌
能快能慢,原来心目的驻唱歌手,就是那样子
从他跟阿飞身上,感觉到什么叫做默契,什么才叫做搭档

差一点,阿杜还没唱的时候,我已经听了n次
还有bye bye,还有石榴裙下,还有没在里面的女朋友
这些歌,如今都可以从cd上听到了
只是以后却也只能透过cd听到那一把声音
还是喜欢最初的差一点,尤其是demo版的
相比起阿杜,少了他的激烈
原来的差一点却更动人心,也更耐听

先是志清,之后是他,他们都成功发片了
很荣幸能认识这些前辈
这些民歌界的翘楚,他们的水准
是应该让我们去努力追求的,
甚至超越,如果你能。

4 comments:

~风之翼~ said...

臭老豆有点想念臭儿子。。。

羽羊 said...

一点而已么?呵呵

喇叭桑™ said...

他没有跟林北签名~~

~~饼仔~~ said...

买一张给我。。。
我还没有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