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熟悉的脸孔

驻唱时看到熟悉的脸孔
往往会让当晚驻唱的心情漂亮起来
那不多不少表示 他喜欢听你唱歌
当然也或许他只是店里的常客 并不是因为你的缘故

这个月在kepong唱了三次
三天都看到同一张面孔的出现
不知她是不是专程来捧场 就当她是好了^^
嗯,也许是我唱很多她点的歌
没有特别的照顾
只是因为她的点唱卡占了总数的九成
而且点的歌繁多,而且都不同类型

喜欢遇见那些会点很多不同歌手的歌,
而且不只是主打歌而已的朋友
那证明,你们并不是盲目崇拜偶像
而是真的有听歌的品味

kuchai也有一桌几乎每一次驻唱都会看到的顾客
只是每一次来都点同一首歌 让人吃不消
特别是“爱在记忆中找你”
我在kuchai唱过多少次 这首歌就唱了多少次=.="
哼,不会再唱了
除非别桌顾客点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點
愛再記憶中找你

嘿嘿

小流氓 said...

那。。。。今天开始偶就会点《我很好》。。。

不停不停的点。。。。有新鲜感了吧?

~~饼仔~~ said...

still have 1 more group ~~~
the super+hyperactive+wierdo punya guest ... hmmmmmmmmmmmmmmmmmmmmmmm ~~~~~

I dun like that song already ... Go learn other songs in that album !!!!

1 more thing .. when i appear hor .. i really sincerely wanna go see u de .. !! u dun "xiang tai duo" ok ?? *lol* ><

Anonymous said...

是她不是他哦? 呵~

羽羊 said...

muruku:
i havent get back my display card yet,cant learn his songs le >.<
and i think u everytime u come to c my partner only la ,not me >.<

fish:
你不给是她??=.="

Anonymous said...

應酬我都不要







哭!!!

Anonymous said...

樓上是我

羽羊 said...


我不懂xd是谁咧
谁叫你不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