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不要再"对我爱不完了=.="

有一段时间

每一次去Kl分店,都得唱这首歌

是被员工要求到非唱不可,

不唱就不泡水给你喝,不煮东西给你吃的那种

没关系,这一两个月都很少唱那里

结果,现在轮到kepong的员工

还要是直接喊上来的那种。。

没唱,每个都会跑来逼问你做么不唱

为什么这会变成我的招牌歌??

我只是在ki siao的时候

才想唱这首歌。。。。。。。 @@

10 comments:

edwardyew said...

Sofa~~~



wahahahha
活该

Anonymous said...

沒有"變"啊
這首本來就是你的招牌歌。。。。
嘻嘻

-月の風信子-™ said...

喂... 有時間update blog... 我的信咧?!?!


不過厚.. 我沒有聽過你唱這首歌... 下次我回去記得唱給我聽~

~~饼仔~~ said...

哈哈...
谁叫你要pannai pannai跑去唱...
现在红了点算...
就继续唱到吐罗...哈哈
要不然自己泡水啦...再不然就去投诉不煮晚餐给你那个啦...呵呵

~风之翼~ said...

hahaha~ today i ask u sing again!

席德 said...

物以稀為貴...
因為只有你會唱,
大家就只好要你唱囉!

羽羊 said...

谁说只有我会唱??
旺旺也唱过。。。
这首歌谁不会唱啊??
=.=" hehe

席德 said...

會唱還要加上唱得有特色才行啊!
我是沒聽過佳旺唱啦, 不能比較...

沒辦法, 你是注定了要唱的!
呵呵...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至少还有招牌歌。。。。

我一首都没有。。。。。

喇叭桑™ said...

赞成龟头佬的话

喇叭也是米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