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替身

词:小喇叭

深夜一个人 安静的房间传来电话声
我想又是你 想倾诉你的闷 但发现 有着另一把声

装做没有人 我发现我有伤害自己的本能
跟你的剧本 做他的替身 让你伤心的夜 能睡得安稳

对你来说我只是他的替身 在被人冷落时候才被你想起的人
重复我以往的牺牲 做着替身 像我天生的责任

我想我永远都是他的替身 代替他给你所得不到温柔的疼
该承认 我始终演不了坏人

http://briefcase.yahoo.com/bc//home
ID: skycity81
password: ABCD1234

8 comments:

-月の風信子-™ said...

为什么那么悲...

羽羊 said...

问喇叭
哈哈

-月の風信子-™ said...

好好听哦~~

SunshineRedvioliN said...

honestly,gal sings better

Anonymous said...

hi, 我是嘉瑩,05年新秀曾國輝的經理人。不好意思,隨意上了你的網頁,聽了替身這一首歌,不知道已經賣了給其他歌手了嗎?我們現在在收歌期,如果你有興趣把歌賣給我們的話,可以隨時call我詳談。我的聯絡是012-317 7639,謝謝~

羽羊 said...

没想到会有陌生人来到这里,
谢谢你对我的歌感到兴趣,
但是这首歌目前没办法提供给任何人,
是在帮国辉收歌吗?
还是有其他歌手???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幫國輝,沒有其他歌手。不過如果你暫時不想賣的話,也沒關係:)我了解有時候還是需要一些緣份...anyway, 我真的還蠻喜歡替身這一首歌, haha~

羽羊 said...

谢谢你喜欢这首歌,只是我个人觉得这首歌还没很出色,不是不想卖,只是这首歌要给一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