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6, 2006

莫大荣幸

前几天意外地接到伟豪的电话
说戴佩妮可能在下个礼拜要来
问我会不会弹她的歌,

然后前天确定她会来餐厅办一场音乐会
也确定我们要帮她伴奏三首歌…..

天啊!!!!!
一个接触过那么多顶尖吉他手的歌手
而且可能本人的吉他还比我好的歌手
我现在竟然要帮她伴奏????
真有点怕会让人笑掉大牙

听说,当天还会有988电台跟八度空间的人来录音,
并在之后分别在电台跟电视上播出!!

OMG!!!!压力压力压力!!!

但是也很兴奋 啦哈哈

8 comments:

~风之翼~ said...

喂!!!!在哪里?!?! 何时?!?!?!?!?

我要去!!!!!!!!!!!!!!!!!!!!!!!!!

留位给我!!!!!!!!!!!!

羽羊 said...

在KL WINGS,
你确定??哈哈

Anonymous said...

gg... 加油阿!! 我給你打氣~

JoSePh said...

wooohoooooo!!! good on ya!! :)

你可以的啦!! 敢敢去!! 記得要錄下來該偶看!!!ok?

加油!!

Anonymous said...

喂喂... 她來了沒有啊?

~风之翼~ said...

星期日!

Anonymous said...

喔喔 快點來寫感受Q!!

Anonymous said...

可以寫一下感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