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4, 2006

不属于我的礼拜天

星期天的我,一样是在餐厅里头...
只是原本应该在台上唱歌的我,今天竟然坐在台下听人唱歌.

原来,

我已经习惯了和小天王搭档的礼拜天,
习惯了有一家人在台下听我们唱歌,

那种默契,不论是跟在台上的小天王,或是跟台下的你们,
让我每天都很期待礼拜天的到来.

只是,这个月的礼拜天,不属于我.

没有和小天王一起唱歌的日子,我竟然感觉像是失去了什么.
小天王,我要你!! 呵呵..........

12 comments:

佳发 said...

对不起!没法子啊!

casper said...

哈哈。。。sien的勒。。。

~风之翼~ said...

太不公平了!

只会想念你的小天王,那我们呢?

家人不想念,竟然去想念一个跟我们家庭关系不清不楚的人!!

臭儿子!

喇叭桑™ said...

感觉有点gay....

跟你说...六月18号才是经典...

凯翔 + edward + steve = 经典

我们一定拉队来捧场...

edwardyew said...

虽然感觉有点gay, 但是很窝心。。。

18号,将只会有史蒂夫先生一个人在台上,我罢工!!!

小悦 said...

哇哈哈哈。。 小天王,就EQ高點嘛!! 別跟他計較,可惜小悅不在,不然一定去捧場!!呵呵。。

-月の風信子-™ said...

uncle chee, 咯咯有写我们哦~ 你看好好来. 不要老花嘹..就冤他. 嗬嗬, 开玩笑.

-月の風信子-™ said...

喔 618你不在哦? 大婕~?

小悦 said...

大姐要出席公司的convention和晚會。。18晚上不懂幾點到。。要去買晚裝。。窮~~

喇叭桑™ said...

小天王罢工??
哇哈哈...

可怜的老板翔...哈哈
s

羽羊 said...

佳发:
没关系,知道你出于无奈.

CASPER:
礼拜天好像都没看过你,SIEN什么??

臭老豆:
请读清楚才给回覆!!!!

小喇叭:
不可怜,sorry,6月18号偶也不能唱,
哈哈哈哈~~~~~,可能会由你来创造经典,哈哈

小天王:
你这样会让他们感觉我们两个在ANTI他哦...
WAHAHAHA!!~~

喇叭桑™ said...

真的不好意思啦...

18号喇叭唱orna function~~~~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