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05

歌手变员工??

因为某些原因,在WINGS当起了员工.

原以为除了那些很熟的顾客之外,不会有人察觉,没想到原来还是有一些顾客知道我的存在,"你不是这边的歌手吗?怎么当起员工来了?"虽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才对,但当顾客这样问到的时候,心里是开心的,证明他们有注意到我,有在听我唱歌,如果补上一句"你唱歌很好听",当然更使我心花怒放.

最好笑的是,他们通常都会问:"WINGS不够人手所以你来帮忙?","钱赚不够?做埋歌手还要做员工?迟点做埋老板??"

8 comments:

斐斐 said...

哈哈!
以后临时歌手不能唱,你就能马上上阵了啦!

羽羊 said...

没这么好康的事勒...

-月の風信子-™ said...

嘿嘿... 上一次留言后就没有进来看.. 才发现你又添了好多日志.
五月天不错吧? =D

[我只是害怕"陌生人"是我不想要见的那个人而已. =P]

羽羊 said...

好多吗?几个吧了...好懒..嘻嘻.五月天超赞!!!下次再约好一起去看吧..^^

-月の風信子-™ said...

好吧~ 几个!
歹势... 刚刚本要过去的.. 结果想去的时候,ed回来了.下次吧~

嗯..好啊!有机会在一起去把~ ^^

~风之翼~ said...

呐,在这补上一句,
你唱歌很好听!嗬嗬~ ^.^

羽羊 said...

真的吗?谢谢了?不过还不知道你是何方神圣耶...

~风之翼~ said...

哎哟,我不就是那位问你为何当waiter的人吗?*晕倒了*

fr: Vi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