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05

你还是忘了我的生日...

24岁了,今年的生日,我还是收不到你的生日祝福,一直是我最期待的,也最渴望的,只可惜,我想我一直不是那个能够让你牢牢记着他生日的那个人.
五年了吧,总以为你至少会在最后一刻跟我联络,即使是一封短讯也好,但总是要等到十二点以后,才由厚着脸皮的我向你讨生日祝福,那时候的我,没有一丝的生气和责备,只是满满的失望和伤心.
两年前的今天,第一次,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带了你去听我最喜欢的宇恒,阿飞和阿嘉唱歌,那天患得患失的感觉还是那么的强烈,而手机里,还保留着那天你传给我的讯息....
"谢谢你,今晚我很开心,sorry din
prepare anything for your birthday.."

5 comments:

斐斐 said...

连续两年了,你的生日蛋糕都是我买的,你都没有跟我说谢谢! :p

羽羊 said...

哈,谢谢咯....谢谢!!!

斐斐 said...

希望明年还有机会可以买蛋糕给你吃。

:)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我也忘了你的生日,为什么你没有提醒我?你在乎的,不是生日贺词吧?

羽羊 said...

废话,我在乎的当然是生日礼物,这还用问吗???